2011/06/14

生活。


看!!! 14號了囖,我才第二篇啊是不是 哈哈 內疚可以嗎我XD
忙碌的人生就是不一樣, 不會每天掛網的對不對 哈哈
可是我整個就是掛在fb上面拿不下來了啦~~ /.\ 我應該把時間
花在blogger比較有用是嗎=//= 我真的有點懶惰 huat啊~~ 摁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每天在fb做莫 整個很浪費時間啊
人就是這樣 很多時候其實知道自己是不好的, 可是就是改不掉
每個人都一樣, 當然我自己就真的真的也是這樣厚..
老天爺啊 你可以不可以幫我們改一改人的本性? 可是如果改掉
人類就不會那麼可愛了是嗎 摁 人生就是要有遺憾和後悔來當後盾!!
我不知道從哪裡看來這句話了 哈哈 其實說廢話啦我= = 摁






我的校園生活回來了 笑我吧笑我吧=//= 哈哈哈 第一天,哇
深刻覺得我自己很大牌XD 哈哈 因為有一個很厲害酸我的 阿里巴巴
會叫我起來~.~ 雖然我還是睡回去了一下, 不過我很給面子有起來看
不是我的錯你們知道嗎XD 因為他5點多叫我了= = 不睡是
對不起自己的~ 哈哈 回去學校 哎呀 就算不喜歡上課 可是還是
沒有得逃避的嘛對不對 yes life is like that!! 上課就上課囖。
認命的接受 不認命的也接受——這個就是人生!! 我們要
活在當下:D 哈哈 回去學校 一點特別的fu都沒有 哈哈 我只是
很怕我帶漏東西囖~~ 這兩天是我有史以來 真的覺得自己最勤勞XD
哈哈 因為我其實都不做功課的, 這兩天做到很瘋狂= = 加油!!
做完了就代表 我之前的都補回來了XD 哈哈哈, 幸好
我翹課的時間有選對 很多東西老師還沒有開始教課~~
新的semester了囖, yangyang the lee 加油!! 哈哈 很多人覺得我會
分不清相機和課業的重要 但是我想在這里大大力告訴你們厚
相機是相機 課業是課業!! 我不會讓他們參在一起的 不要再吵我。





偷偷跟你們說 這個是蛋糕喔=]

今天是14號 知道什麼日子嗎?! 不是我要結婚啦/.\ 哈哈哈
是我兩個朋友一起生日 wow 世界上有365天 可是啊我發現
還蠻多人撞生日的耶,所以說只有365分之一的機會可以撞!!
算起來還蠻有緣的啊對不對 哈哈 好啦你們看得懂我說什麼嗎。
摁~ 今天是小屁股還有alieen kyozenn的生日!! 來來來 你們兩個個
應該是想騙我的一句生日快樂是嗎 哈哈 摁 生日快樂啦^//^
兩個都老過我 就祝福你們早生貴子快快結婚吧!! 哈哈哈哈
記得請酒不要miss掉我啦好不好, /.\ 雖然我是配角配角 可是,
這個世界上就是要有我這種搞笑的配角的嘛 哈哈 阿拉
要開心就好囖你們~ huat啊啊 努力做工 努力賺錢 努力找老婆=.=
然後呢, 做工也好 讀書也好 盡心就好了啊 不要playplay醬
你們兩個都很喜歡玩厚= = 哈哈哈 做朋友的 哎呀 不說多了XD
不然我會覺得很肉麻的囖, 雖然我已經說了很多 哈哈哈。





星期日晚上, 也就是我美好假期的最後一天TT 我在fb寫了~
我要一個party night, 結果晚上真的有一個很好很好的party night^^
哈哈 小兄弟mr kyozen生日快樂啦!! 還不錯多人啦差不多20個
感覺大家都很有心啊 晚上做完工快快趕過來,哈哈 我超級久啊!!
沒有看到他們了囖真的因為在新加坡的關係~.~ 哇一去到
看到很多很多個你們 心情有開心到。哈哈 現在整個就是差不多
一個月見2次吧大家 不錯啦很夠了XD 感情太多不好 會膩掉囖
在cowboy delight 大家對我的dslr愛不釋手XD 哈哈 開心就好啦
好東西大家一起分享嘿嘿 雖然很多照片miss focus或者蒙掉
但是我覺得很有feel 哈哈 有時候拍照不需要太多的技術 呃呃呃
太有技術的話有時候會覺得太規矩太formal料!! 還不錯啦這次
隨便給他們玩了都有差不多200張 嚇死我料 哈哈 認識很多新朋友。
每個名字都很好笑的喔= = virgin , joker = = 哈哈哈 可愛的名字!!
有一個女孩也叫YY 我也是YY 我們是yy2 哈哈哈哈哈~ 不要理我= =





看照片吧^^ 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很epic的晚上有嗎? 開心就好!!

大合照喔^^

壽星壽星!!

新朋友蛤=] yy很可愛!! 哈哈

好俏皮^^ 啊哈

我們還是一樣愛webcam拍。

偷偷告訴你們我站椅子的==

正常 good







那時候在新加坡~.~ 我整個有很skypie掉 都是一個朋友害到的
哈哈我發現skypie原來真的有比較快的囖 在那邊每天都玩= =
可惜的是不可以畫畫有一點悶勒 哈哈, 那個那個 半夜skypie
比較有feel 啊哈哈 因為你可以看到別人的黑眼圈啊對不對XD
有一個ma lat lou叫我寫他 KENNY HO 大大個名字出來給你 哈哈
不要看他這樣 他很三八的囖 = = 塞人一流阿拉 你們要小心他ah
還有 我要講一句話 mr kenny 你很肥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做工加油把你 不要每天玩玩玩可以嗎先生/.\
哈哈哈 我忘記帶我的laptop回來 結果給他罵到我跑去睡覺:@:@
其實我整個有很後悔沒有帶到囖, 不過沒有帶也是好啦 8月的時候
考試應該也比較專心一點對嗎= = 哈哈 我很想快快考試勒
我要去新加坡 新加坡很relax = = ~~ KL讀書讀書讀書…… **
不可以嘆氣 加油吧 多3個月啊是不是!!! 多三個月 休息一個星期
ok 加油加油~~ 懶惰走開 懶惰byebye 要真的byebye = = 摁







今天是情人節嗎? 我看見很多人在寫情人節快樂喔=] 哈哈哈
第一個告訴我的就是jiaen女孩啦 她收到了明信片很開心
看到你開心就好, 今天她跟她的boyy兩個月了 哇你們很快喔
那時候聽著你們走在一起 難過 開心 都這樣過了兩個月 很快。
祝福你們這樣繼續幸福下去哈 jiaen女孩一定上輩子是好人
她遇到一個很疼她的男生 我等你的意大利面 還有snowflake
沒關係我有時間等 哈哈 我知道你很忙我也很忙厚 下次
我們一起去看電影走走啊不要忘記 不過我會變成lightbulb
嘻嘻=] 開心就好啦 抱抱一個大大個。你對我真好。謝謝你<3
我們就這樣默默的2年朋友 很快啊, 啊哈哈 我們都沒有吵過架
我很珍惜這份感情 當然我知道你也是蛤對不對。
因為我唸書的關係 我們都沒有一起出去啦, 沒關係我知道
我們是還有很多很多很多 超級多機會的 你讀書加油XD







我的二嫂昨天生下寶寶了喔, 如果我在新加坡就好了啦!!
超想去看她的有嗎整個= = 摁 寶寶很可愛很像燒包 超重喔~~
3.6kg還是個女孩 哈哈 我們全家都超開心的啦 因為跟二嫂很好啊
而且每次都常常在一起 哇 等了那麼久終於舅舅的第一個寶寶
出來了出來了!! 長大一定很多人疼吧那麼可愛喔 哈哈~
9月就可以去看她了=] 希望她快高長大 健健康康就好啊啊啊
很巧的是 她跟我爸爸同一天生日的喔 明年可以一起慶祝
哈哈哈 整個是可愛的囖^^ 很厲害啊 一生出來就會玩了~~
會微微笑開眼睛了 現在的小孩子真的是很強很聰明^^







那天我看到一個鬼戲 一個很無聊的鬼戲 哈哈 我很怕的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看鬼戲 越長大會越反常的是嗎= = 以前
我什麼都不敢的勒 結果長大就什麼都越來越敢 這樣也不錯
至少不要當一個很膽小的人 俗辣到要死的勒 哈哈
下次我會挑戰看看 去鬼屋好不好 其實我很想去很久了
不過我怕XD 哈哈哈 而且都沒有人陪我去 等下我真的嚇到怎辦
啊囖 我一直跟自己說不要睡午覺 因為晚上會很難睡= =
可是今天還是睡到不省人事勒 等下10點不知道睡得著嗎
明天還要補習一定累到慘慘 不喜歡不喜歡= = 哈哈哈
dislike補習天......... 可是 life is just like that = = huat啊啊啊啊
恭喜發財了囖是不是 哎喲喂啊 我越來越厲害抱怨 哈哈


errr 很開心的是 星期五又不用去學校 hari terbuka 哈哈
這四年來 話說我媽媽沒有去過 哈哈 我媽媽不喜歡老師= =
她說老師很煩很吵 也好啦 我不用去等 很麻煩的。老師還說
要上課是嗎 你自己去上囖神經病 跟你不得空啊我們是不是
很奇怪為什麼很多時候學校決定的事情整個就是超級failure。








yes 謝和弦又出新專輯了我很愛聽 哈哈 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
其實他是誰 摁 了解的人就會覺得他整個超有思想的!!!
最近他整個在台灣紅翻天了啦 從四年前開始在註意他的每一首歌
都是很有意思的 他的旋律也很獨一無二 喜歡的人就超喜歡
不喜歡的人 也不大敢去觸犯他 因為他真的有很獨特的魅力啊。
我最喜歡在一起那首歌和the rock 哈哈 聽起來很開心喔^^
想偷偷告訴你們 greenbox可以唱到謝和弦的歌了啦!!! 哈哈哈
很多人被我傳染到喜歡上他了 是好的 好過你們去崇拜其他
只是很想賺錢的明星, 聽謝和弦的歌的小孩不會變壞 真的。






鄭啟杰 哈哈 我寫你嘍, 我有記得啦 摁 加油啊你=]
知道你其實一點都不難過 哈哈 祝福你快快遇見一個
適合你的女孩 新生活100分很美麗^^ 嘻嘻。







我很想念新加坡。很很很 想念……
現在很想喝珍珠奶茶 >//<






最近大家都為了fruit ninja (fruit slasher)超級瘋狂的啦!!!
我也是其中一個好不好 哈哈 幸好我沒有ip啊
不然一定每天玩到不用睡覺的囖真的真的。
這個很容易 隨便玩就200多300了= =


聽說prepaid要收服務稅 我又更有換去postpaid的動力
可是postpaid讓我的錢包越來越薄了囖。


阿肯說.. 長大了以後會越來越愛玩 卻發現沒有人可以陪你玩
因為大家都長大了。對啊 我真的覺得是真的。












我會因為你的一句我太瘦 努力地增肥。
這個就是你的專屬魔力。

5 条评论:

  1. 你二嫂的孩子好可爱,我最爱小宝宝了,呵呵~~~~~

    那个fruit ninja,我的电话也有,不错玩啦:)

    那蛋糕好特别噢,很colourful:)

    回复删除
  2. 哈哈 歌很爽很好听 有够轻快的 :D
    那个网页fruit ninja你有玩啊 哈哈
    看着看着 最后一段我吓到了 XD

    回复删除
  3. zoe 嘻嘻 對啊 很可愛吧 第一天出來就會笑了!!
    現在的小孩超聰明的啦 厚你很幸福誒 我只是普通smartphone
    下載不到來玩 只可以假期跟嫂嫂借來玩:( 那個是google找的喔^^

    kent 哈哈哈 謝和弦的歌都是輕快的啊 我喜歡XD
    網頁的不好玩的= = 很難死啊 哈哈哈。
    看 又給你一個驚喜了對不對 哈哈

    回复删除
  4. oh man~ 那個KOI ! 我很久沒有喝了啊啊啊啊 !
    好像只有新加坡有賣的厄/.\

    回复删除
  5. koi很好喝^^ 哈哈哈 對啊馬來西亞沒有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