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9

就這樣過了那麼久=]


每天都要笑容滿面=] 哈哈哈哈哈
簡單的顏色 簡單的快樂 就足夠了不是嗎






喲!! 我超久沒有更新的對不對 啊哈, 我應該捏自己3下
因為我跟別人說 考完試後 我一定會更新的啦~~~ 結果捏
我沒有厚XD 是因為我真的太忙了啦對不起T^T 我整個就是
沒有守信用 來 掃我兩巴吧/.\ 哈哈哈! 慢慢等囖你們你們.
很快 我已經真的差不多兩個月沒有寫了? 還是一個月多啊?
哈哈,很可憐的部落格 但是我真的抽不出時間! 不然就是有時間
可是很累沒有mood寫 好啦你們一定就覺得我實在找藉口了XD
是啦是啦 (害羞) 啊哈,我發現我每次要寫文的時候 都會打很多
像現在這樣的廢話=.= 不知道為什麼囖, 比較有安全感的窩
哈哈哈 好啦 我要進入重點了, 但是我也不知道我今天
會有什麼重點的窩 就是很沒有重點囖 你們一定看到這邊
很有衝動想按那個x的啦 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x






erm 我買了相機!! 好, 誰不知道窩是不是 哈哈~ 我那麼吵
摁 買了不錯啦=) 用自己存的錢買 怎樣都珍惜一點的 哈哈
只要你喜歡的東西 你要的東西 真的是不可能得不到的囖.
就很像我這樣 哈哈3千都可以存到 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啊
而且我沒有做工啊勒 2年 說起來真的有一點不簡單是不是..
我是在考試的時候去買的 哈哈 因為考完試 哇 忙到我整個人
pa ling down啊, 我不知道KL人會不會看pa ling down這個字
不過勒 JB人應該明白吧 就是跌倒的意思啦 哈哈哈~ 真的很忙
謝謝啦 慶豪先生還有liren載我去的, 還去看fast and furious 哇
那個美女看到我心跳很快 啊哈哈 真的假的哦? 假的啦=x
看帥哥, 那個日本仔 哇!!! 他不帥 可是他很有吸引力 哈哈哈
我覺得他很有味道=x 不過害到那個那個david沒有陪到女朋友
paiseh啊啊啊, 我還記得回家那天 下大雨囖, 哈哈哈 很大雨
到家9點 我很開心 家裡沒有人為我買相機開心 算啦
習慣就好 我自己開心就好! 就上網跟大家分享 還有幾個人
陪我一起開心 雖然大家距離很遠 可是也很溫暖拉 謝謝=] 哈哈




在這段時間裏面 哈哈 我翹課一個星期 有很多人找不到我窩.
其實勒 我偷偷去了一趟香港啊 哈哈 拍出來的照片 不是很理想
因為拿了相機不到3天 就去了啊啊, 我連 快門光圈怎樣配合~
都不是很懂 真的看到那些照片不是很開心 覺得很自卑囖:(
現在很努力在鑽研當中!! 希望以後會更ok啦 摁 香港消費很高
其實我很有想去那邊讀書的衝動啊 哈哈 因為覺得那邊的人都很smart
而且又帥又美麗 很羨慕窩~~ 那邊生活水平很高的啊, 不過
當然消費比我們高很多很多囖 我家裡負擔不起=x 還是不要亂來
發夢以後去那邊做工一下 也是不錯的啊是不是 啊哈哈
去那邊聽到別人說廣東話 好親切啊 可是那邊的人 不錯的窩
你問人的話勒 通常別人都是跟你解釋到很清楚的啊^^ 很親切
我喜歡!! 哈哈, 我還偷偷寄了明信片給朋友 嚇死他了~~ 不錯啦
覺得很帥一下的啊 因為XD 從香港airmail過來 是chop香港的印的啊!!
很帥是不是 摁 我覺得是~~ XD 哈哈 自由行就是很方便 喜歡<3 <3






只有我跟媽媽去 哈哈 我帶她自由行 我第一次去, 說起來啊
那邊人生地不熟 我覺得自己很大膽了 因為我什麼都不會~~
還可以走完整個香港 跟你們說明香港真的很方便很小啦 哈哈.
而且我還抽到時間過澳門窩, 在澳門也是玩到很開心 又省錢
我超喜歡威尼斯人的啊啊 整個就是很歐美feel !!! 那個天空
可以搬去我的房間嗎/.\ 發夢啦 哈哈哈~ 哎喲 整個就是瘋掉了
我還記得去澳門那天 相機被我操到沒電了 超可憐的 啊哈.
有時候 我會想 如果人每一個眨眼 都是相機的快門按一下
那該有多好, 照片一定會是最自然 最紀實的=] 喜歡. 哈哈
好喜歡香港的珍珠奶茶 感覺很正品喔 好好喝~~ 我每天啊
都沒有一杯 就不想回酒店 啊哈 香港交通方便慘了
啊每天我都逛到腳整個感覺不是自己了的 才回酒店強吧
幸好我的房間還有浴缸 可以為我的腳腳泡泡熱水澡 
舒緩一下它被我虐待的待遇 啊哈~ 還真是委屈樂厚哎喲.




其實我現在 整個很擔心我的課業 算啦, 你們也是覺得我在
講廢話是不是 對啊 我翹課了, 唉 翹了一個星期啊 我的補習課
翹了3個星期 你們說怎麼辦 差不多一個月的課 回去一定
什麼都跟不上了 這次考試聽說我的成績不是很好=x 有點不開心囖
不過我都盡力樂啊 媽媽沒說錯 我不應該那麼壓力, 摁
我有盡力了=] 下次我一定要做到更好 (說得很容易 其實整個就是很難)
可是我就是喜歡向高難度挑戰! 雖然知道自己就算失敗了 也是
很喜歡安慰自己 然後沒事發生 啊哈 就讓我發發牢騷吧, 擔心了又怎樣
課業還是一樣糟糕 全部人在進步只有我在退步啊 你們說
我是什麼人=x 屁股人是不是, 我以為我捏 會很喜歡account
不過讀起來 麻麻地而已啊 可能是 人家chap5了 我才踩進去的關係瓜
有預感 我下半年 會越來越慘啊因為我真的越來越懶惰
我有懶惰病 我要那些蟲快快從我身體跑掉 可是他們很愛我=x
啊啊啊 順其自然啦, 李羊羊 好心你讀書啦 每天玩玩玩 不然就翹課
是怎樣喔 你以為你很聰明了是嗎現在:@ ishhhhhhh .




好 繼續說 哇哈哈哈, 我發完牢騷了啦 越來越像老太婆了 我很吵是嗎
摁 stop 來 要說什麼才好 啊哈 喔 想到了 摁 之前有兩個朋友
上來KL做工了啊 不過兩個都要回去了 又剩下我一個人在KL :((
sad case. 我也很想回JB啊 但是回了,整個人一定被機關槍
射到整個身體都是彈孔!! 你們不明白的啦 哈哈 這個是一個
很抽象的形容詞 so sad 真的是sad 我現在過什麼屁股生活喔喔=x
白癡啊真的是, 看到人家回真的很羨慕 感覺在JB真的很開心囖
哈哈 如果我中學在JB讀 現在應該在讀寬柔了吧? 前途不一樣了吧?
真的是 一個轉淚點 是在生命裏 超級無敵霹靂大大馬力的重要!!!
算了啦 生活都是這樣 除了老天爺 沒有人幫到我的啦, 多一年半
很長遠........ 真的很遠 但是我們就是要不怕遠! 人生大大力一步一步
深深刻刻跟它走下去 這樣才有意義的嗎 不然就白活了好不好




人生就是要有難過~ 開心~ 後悔~ 遺憾~ 快樂~ 期待~
來當我們的調味料 如果只有快樂 那我們就是神仙不是人了
你們看啦!!! 我幾看的開 哈哈哈哈, 保佑啊 不可以世界末日啊
我還要回JB的啊 JB是一個人間天堂~.~ KL也是啦 只是
應該是我不會欣賞 不過跟很多在KL做工的JB人聊過
如果在JB成長的小孩 很多都是 還很想念JB的 我就是其中一個TT
我只吃得習慣JB的燒魚 別的地方不好吃的蛤
我只講得習慣JB的話 別的地方的kit很難抓!!
我只活得習慣JB的精神 別的地方別的精神TT
JB啊, 可能太多好人 弄到我很懷念啊 雖然說KL也是有好人啦
以後去新加坡 又是面對一種新的環境 習不習慣 還不懂.






 那天我的表哥結婚樂, 我從小到大 都很喜歡結婚的氣氛 哈哈
因為第一 真的很開心啊, 沒有人會不開心的^^ 而且 可以跟親戚
還有表哥表姐他們一起聊天八卦 雖然我是每次中塞的那個啊=]
哈哈 終於 龍哥結婚了啊 不錯開心~ 哈哈 因為又是7個一起到.
總之希望每次都是7個人一起啦, 因為剩下要結婚的 好像都沒有了
除了9月那場 不知道幾時才會見面啊 下一次有人結婚 很有可能
就是我們7個裏面的其中一個了!! 哈哈哈 很多人喝醉掉, 不過這次
大家都分散做了 比較少喝啦=] 都,他們在喝 啊哈哈 叫他們拍照
哇 這次大家超配合的啦!! high慘了 哈哈 還有一個video 很有紀念價值
真的很難得=] 期待九月那場唄!! 我一定要帶我的寶貝回去 哈哈
把你們全部都記錄起來 祝福表哥 百年好合 最好快快加多一個新成員
明白的啦hor 哈哈:$ 大家! 九月見 哈哈我又可以回johor料 值得開心啊






then :$ 那天幫一個會館拍宴會 不錯啦 業餘的, 雖然我還是玩不到景深
也沒有機會給我玩 發現攝影真的是很有挑戰的東西 你要把一個
很快速發生的景象在不打擾別人下的方式 還要balance好一個照片的美感
這樣記錄下來 真的是不簡單! 我拍出來的照片 很像傻瓜相機啊:(
pekcek 不懂怎樣玩pattern , 回來看了很多資料 我也發現其實我也沒有
機會去玩pattern 因為太快了啊 要我怎樣調 哈哈 最大的挑戰!
是那邊不夠光 我又沒有external flash啊, 是啊, 用camera的 太direct 閑.
拍出來真的很硬不好看 不過不錯啦 當拿個經驗 至少 給了一個交代人家
也蠻多照片有拍到他們的任務啦=] 那天還蠻開心的 因為我很努力在拍
大人物幫我加油噢^^ 開心到 哈哈哈 被加油 雖然不是被肯定 可是
那份喜悅還是有在的你們知道嗎~ 摁, 那個顧問律師 很可愛
他以為我玩dslr很久了 他覺得我很厲害拍 其實我跟他說:$ 我不是厲害拍
是我按很多快門 回家才選照片 這個是菜鳥的方法XD 哈哈哈.
他也跟我討論到slr 摁, =] 有了相機真的很容易跟別人溝通.. 喜歡這樣..






*這張我很喜歡=] 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覺大家很開心在敬酒
看到照片裏面的人對著鏡頭笑得很開心 我也會很不自覺 笑的很開心!!
覺得自己的很有榮幸拍到這樣的千人宴會=x 2500個人窩, 這個機會
不是常有的啊~ 哈哈哈 開心慘了慘了, 告訴自己繼續加油阿拉~ 
總是每天晚上 只要看攝影的知識和資料 就不自覺3點了 可能在做自己
喜歡的東西的時候, 會很不自覺時間在流逝=] 哈哈哈, 還有人跟我拿名片
不過 我真的很菜鳥 我在那邊只是一個小孩子 可是好多人為我加油
謝謝你們啊 有幾個人肯定我, 可是我知道 我還不夠那個資格被肯定
可是還是很開心, 畢竟家人不支持 很偶爾被外人這樣.. 是很開新的..
還有人問我 願意幫他們拍這個宴會嗎? 給錢的, 其實我很願意義務拍!!
很想用這個機會拿多一點經驗!! 可是家人一定不給啊, 所以拒絕了=[
現在還小.. 應該以後還會機會吧 加油自己!! 哈哈哈哈. 一定要加油
喜歡的東西就是要堅持 不然就不可以說喜歡 yeah man!! 摁摁







照片看不出我的sampat到一個點的劉海
最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把電話弄去上線比較好 可是啊,
我雖然是用smartphone啦 不過很多app還是不是很用得到
感覺有點浪費, 可是電話沒有得上網是很麻煩的囖@@ 哈哈,
還是不要好了 我要讓自己的這種念頭消滅掉可以嗎= = please~
我的劉海啊啊啊 怎麼辦 我是一個很懶惰 懶惰到我媽媽都討厭我的女孩
劉海變草了 我懶惰出門吹頭髮啊 很想去拉直 整個很醜現在
不過沒關係啊沒有人看 等我有了男朋友才去拉直吧 因為hor
有人跟我說過 喜歡你的人會喜歡你的最醜的一面 哈哈哈
(我在想我是不是要變成小丑啊) test下看看是不是社會有那麼好
不過我覺得啦 如果我保持現在這樣 我會一輩子都= = 沒有男朋友
因為 社會是現實了 別傻了吧女孩們! 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
我還是很懶惰=.= 叫我懶惰女王吧 我是超級無敵大馬力第一名!!




這個社會沒有錢的話 我們根本就什麼都不是啊, 有時候世界上
還有很心酸的故事就在你的身邊 真的, 我們都太幸福了你懂嗎其實?
幸福到我們看不見別人的哀傷 他們只看得見我們的幸福 我每次
都是在埋怨埋怨 其實我真的很幸福=[ 我上輩子應該是好人, 所以
我這輩子 是幸福的, 可是我還是埋怨 弄到我很想掃我自己兩巴啊有時候.
別人要什麼 還要考慮 有時候我都沒有考慮的囖 我還埋怨這個那個
我真的很白癡.. 珍惜 真的要珍惜 不然以後 很衰的 年輕好命
不代表以後的好命的 錢難賺 有興趣 就去學好好來! 有書 就要讀
別人要讀書 都沒有錢讀書你們懂嗎 你們有得讀 不要讀 是很造孽的.
以前造孽 不用緊 現在快快停止 鑈補回去, 保佑世界上的人
都是可以幸福的=] 雖然這個真的真的很難, 但是希望 好人真的
不要那麼那麼可憐 *心酸. 唉.. 世界上本來就是苦多於樂 為什麼.
錢真的很難找 不要亂花 不要亂用.. 如果你覺得你錢多 請給有需要的人..




最近很多朋友都戀愛中, 好啦看到你們沒有emo了 我也很開心=]
去年超多人不開心的囖 今年看到大家都有人照顧了 慢慢好轉起來
我明白你們一定會珍惜這段感情的^^ 加油 希望更多難過的人
被別人扶起來 適合我們的人在前面, 只是看距離有多遙遠 但是我們
一定都會遇到的~ 不要沮喪 哈哈 至少如果真的需要人陪 那就啊
找找朋友吧 真正的朋友一定會在你身邊代替你的未來情人照顧你的
我現在也有很多代替我未來情人照顧我的人^^ 我相信啊, 他們累了
真正會照顧我的人 就會出現了~ 大家也要跟我一樣有耐心喔
當然自己的事情還是在努力去做好! 不要因為難過就放棄了.




看到有一個女生很沒有口德, 你怎麼這樣=[ 這樣對你自己很不好喔
你應該收一收了啦 不然會很jit toh的以後, 因為我相信
人的嘴巴說出來的話 最後 一定會報應在你自己的身上..
我也看見了 一年前很善良的人 一年後不一定也那麼地善良:(
社會就是這樣, 很多人得到了利益 就開始忘記了自己最初有的那份真誠
請你想一想 你這樣說人家, 你真的得到很多很多好處嗎?
peace peace peace , I hope the world is in the peace :) 加油!
就很像我fb的有一個bboy常常說的peave and love一樣.
真的, 有時候 人美心不一定是美的 我要套啊剛的一句話!!!
心美,人絕對比天還要美。心不美,再濃的妝都掩蓋不了那份丑。
可怕, 真的很虛偽這個世界 我們都不喜歡對不對 但是
我們還是要跟他對抗! 快樂活下去啊  我們就是要反對不好的事情.
不然他們就會稱霸了對不對你們說 哈哈哈~ 摁摁 :)




哇哇哇 今晚一口氣說了很多 哈哈, 部落格 你讓我舒服很多
也讓我記錄了很多 以後翻回來看 應該很有意義啊!! 明天 要開學了~
很緊張 哎喲 也很討厭啦= = 又要面對壓力了 也就是說 我的豆豆
又要出來了 對了, 我想說 我真的不要再熬夜了 這個是最後一次啊
摁, 我每次都是在講沒有講做= = 哈哈哈 please 李羊羊 遵守諾言!!
最近很愛笑 似乎沒有什麼煩惱, 其實不是沒有啦
是因為學習看開了啊, 謝謝之前那個一直教我看開的朋友
每當我不開心的時候 我就靜下心來跟自己說要看開
有時候 真的似乎沒有那麼執著的難過了~ 可能是心理作用?
不管是不是 開心就好啦! 哈哈 我的假期要結束嘍'
我的家搬來了幾個租客噢, 他們都很好很好相處~ 哈哈哈
第一次跟陌生人住啊我 感覺還不錯啦 好相處就好<3




又是一個很忙的季節要到來了..
期待7月 因為看起來很多節目!
期待8月 因為有一個秘密計畫, 可是好像有考試對不對
期待9月 因為表哥結婚結婚!! <3<3




我愛自己 也愛生命裏出現的你們 . . . 


對了 在我不在的時候, 跟蹤我的人增加了,
like的人也增加了, 訪問認輸也增加了, 謝謝你們的支持啊
每次看我的廢話, 很累吧? 哈哈哈 希望下次chatbox也增加啦^^
我好像還不懂怎樣follow別人啊 *傷心 !!




真正樂觀的人, 就是在難過的環境下
還可以活的好好的人XD
如果可以的話, 我會讓人生重來
重新 走自己的路, 重新 認識每一個你們
但是范瑋琪說過 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我們其實不像.






STUDY MODE
好像要等它回來了.
那麼久沒有啟動 好像有點難了 




始終, 做人
還是有點口德比較好
點到就好了 太多就會反胃.


不要每件事情 弄到自己理所當然:)






peace peace ^_^

6 条评论:

  1. dumb thanks you :') !

    回复删除
  2. you are ? why wanna thanks me =.=

    回复删除
  3. 羊羊~你很久没有更新咯~

    我也来blogspot啦:)

    我没有去过香港啊,好想去T.T

    jb是个天堂啊,回来吧,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哈 真的很久啊>< wow你終於來了啦!! 無名在地震過後都好lag噢 我得空就去看看你. 哈哈哈~ 香港還不錯啦! 我想念jbjbjb!

    回复删除
  5. girlss~
    you know me...??
    you still remember me?

    回复删除
  6. must know you ^^ last time wretch fren ^^

    回复删除